泓德泓华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6%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泓德泓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泓华混合,代码002846)01月23日净值下跌2.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280元,累计净值为1.4280元。

  泓德泓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80%,今年以来收益1.28%,近一月收益4.31%,近一年收益58.14%,近三年收益42.8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秦毅,自2018年1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2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17%)、浙江鼎力(持仓比例7.13%)、万科A(持仓比例4.35%)、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20%)、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03%)、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99%)、美亚柏科(持仓比例3.60%)、汇川技术(持仓比例3.15%)、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在今年以来经历了一季度的上涨、二季度的回调后,三季度大盘整体以震荡为主,但其中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板块有较突出的表现。进入四季度以来,市场风格呈现多样性,前期强势的消费、医药、电子等板块表现依旧抢眼,而全年涨幅偏低的低估值、顺宏观经济周期等板块亦有良好表现。受益于中美贸易谈判第一阶段协议达成,市场对明年的预期得到修复,12月指数走出了一波上涨行情。

  本组合在四季度初增配了新能源车、电气设备、化工、航空、传媒等行业,这一类行业均受制于宏观经济下行,行业和企业基本面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不佳,股价亦表现不佳。而公司本身质地较好,管理能力突出,困境中调整能力显著。基于对未来中长期空间的判断,以及在四季度初风险收益比的考量,对此类行业进行了增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泓德泓华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41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8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