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2%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977)01月23日净值下跌2.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73元,累计净值为1.3073元。

  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73%,今年以来收益8.18%,近一月收益12.28%,近一年收益64.40%,近三年收益41.3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廖瀚博,自2018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坚朗五金(持仓比例9.92%)、长安汽车(持仓比例7.8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68%)、比音勒芬(持仓比例5.81%)、开润股份(持仓比例5.49%)、伯特利(持仓比例4.68%)、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65%)、青岛啤酒(持仓比例3.98%)、招商积余(持仓比例3.96%)、爱柯迪(持仓比例3.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益于中美谈判取得阶段性成果,两国避免出现脱钩风险,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提升,以电子、传媒、计算机为代表的科技股强劲上涨,推动市场走势震荡上行。

  展望2020年1季度,社融、PMI等前瞻数据回升,预计宏观经济有望短期企稳,猪价在春节前后阶段性见顶,通胀压力回落,流动性延续宽松。在内外环境不发生剧烈变化的前提下,预计市场有望延续震荡上行的趋势。

  相对平稳的市场,为基本面投资创造了良好环境。作为一个偏好成长股的选股型选手,我们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选择风险收益比和投资回报率作为出发点,重视业绩增长驱动的投资回报。我们看好竣工复苏和精装加速渗透的家装建材,看好销量温和复苏的传统汽车,以及其他细分领域的优质成长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8.18%,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