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久盛量化先锋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4%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九泰久盛量化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久盛量化先锋混合C,代码004510)01月23日净值下跌2.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60元,累计净值为1.2170元。

  九泰久盛量化先锋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64%,今年以来收益1.47%,近一月收益3.50%,近一年收益26.50%,近三年收益--。

  九泰久盛量化先锋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孟亚强,自2017年05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沪电股份(持仓比例1.95%)、佳都科技(持仓比例1.66%)、光线传媒(持仓比例1.62%)、水井坊(持仓比例1.59%)、信隆健康(持仓比例1.50%)、万集科技(持仓比例1.46%)、建设机械(持仓比例1.45%)、东方财富(持仓比例1.43%)、汇顶科技(持仓比例1.42%)、神火股份(持仓比例1.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以来,市场整体表现较为平稳,创业板由于业绩大幅回升,表现独树一帜。组合在区间内风险暴露仍偏向于中证500,在具体归因分析中,4季度中盈利质量因子和反转因子贡献表现较好,在具体操作中,除了继续保持成长风格的暴露,进一步加大动量因子的超配,但在年末,由于部分行业龙头股票估值偏高,动量因子选股出现了一定的回撤,给组合净值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但随着外资持续流入对A股定价的影响,强者恒强会成为一个重要的选股特征,我们也会继续坚持这一配置思路。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0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2%;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02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2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