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4%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新兴产业混合,代码240017)01月23日净值下跌2.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177元,累计净值为2.3657元。

  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0.33%,今年以来收益5.07%,近一月收益9.02%,近一年收益50.23%,近三年收益19.79%。

  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3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易镜明,自2015年04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古井贡酒(持仓比例5.82%)、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14%)、游族网络(持仓比例5.1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21%)、五粮液(持仓比例4.18%)、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18%)、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93%)、健友股份(持仓比例2.4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4季度,A股表现出结构性分化的行情,创业板、中小板指数、深成指表现不错,上证指数涨幅较小。板块和热点表现方面,建材、家电、传媒、电子元器件表现很强,其次是轻工、有色金属、地产、通信,而军工、公用事业、商贸零售、建筑、石油石化等行业表现较弱,医药、食品饮料表现比较平庸。

  ??我们适当配置了电子和传媒,主要是基于产业逻辑。从景气度角度来看,伴随5G商用和覆盖面扩大,新一轮智能手机换机周期开启,终端创新加速,电子行业有望从2019年的局部高景气升级为全产业链的复苏回暖,正如当年4G换机潮带来电子产业链爆发。传媒的逻辑也类似,正如2013-2015年4G移动互联网带给传媒核心驱动力,5G也会带来新的应用和新的爆点。

  ??我们配置较为均衡,未来我们将采取自下而上为主,自上而下为辅的选股策略,寻找新兴产业中的较好公司,以及从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制度创新中受益的成长股,买入并长期持有,以分享这些公司在未来的业绩快速增长过程中带来的丰厚回报。同时,我们将以勤勉尽责的态度,不断优化我们的投资组合,努力给持有人带来较好的中长期投资回报。

  ??

  ??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7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10%。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