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卓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4%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蜂巢卓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蜂巢卓睿混合C,代码006858)01月23日净值下跌2.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68元,累计净值为1.0868元。

  蜂巢卓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68%,今年以来收益4.63%,近一月收益6.9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廖新昌,自2019年01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8%。

  伍舟宏,自2019年01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1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2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25%)、亿纬锂能(持仓比例1.94%)、光弘科技(持仓比例1.92%)、中信建投(持仓比例1.9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80%)、信维通信(持仓比例1.78%)、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74%)、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基金合同约定制定适合本基金风险收益特征的投资策略,并根据既定的投资策略进行投资运作。

  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本基金严格按照基金合同约定追踪沪深300指数PE(TTM)进行大类资产配置。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平均权益仓位70%左右。

  在股票投资方面,本基金利用多因子量化选股模型在全市场范围内构建股票组合,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股票投资策略以追求低波动、低回撤为投资目标,股票投资表现持续稳健。

  在固定收益投资方面,本基金主要仓位配置于同业存款和交易所回购,较低仓位配置于政策性金融债和可转债。同时本基金积极参与可转债一级申购,为组合贡献了良好收益。

  在后续基金投资运作中,基金管理人将继续严格遵守基金合同约定,首先根据大类资产配置策略,确定权益和固收资产的配置比例,然后分别在各类别资产中利用选股模型精选股票组合,利用久期配置策略、信用利差策略、杠杆策略进行固定收益资产的投资,追求风险调整后的收益最大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蜂巢卓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4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0%;截至本报告期末蜂巢卓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38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