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357)01月23日净值下跌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78元,累计净值为1.1378元。

  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78%,今年以来收益1.60%,近一月收益5.69%,近一年收益40.0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宜,自2018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3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29%)、中国人寿(持仓比例2.47%)、重庆百货(持仓比例2.45%)、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43%)、万科A(持仓比例2.36%)、国泰君安(持仓比例2.16%)、云南铜业(持仓比例2.10%)、掌趣科技(持仓比例2.07%)、中国重汽(持仓比例2.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第四季度,尽管受猪肉价格高涨的拉动,CPI不断创出新高,但国内货币环境依然宽松,央行通过降低MLF利率,引导商业银行的LPR利率下行,同时,受益于暖冬有利于投资活动的影响,中国经济逐渐低位企稳。10月以来,特别是12月中旬以来,中美经贸谈判达成第一阶段协议的方向不断得到明确,这显著提高了股市的风险偏好,A股市场在经过10-11月的震荡后,终于在12月中旬以后实现了向上突破。本基金在11月中下旬把仓位推升到偏高水平,并受益于对券商、游戏、新能源车等板块配置,取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