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南方基金总经理杨小松:践行价值创造 助力全面小康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融界联合国内18家顶级公募基金公司为广大金融界网友拜年啦!

  告别2019,迎来2020,21世纪第三个十年正式开启。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的趋势更趋明显,挑战机遇并存。在新旧十年相交的时刻,我们将目光转向未来。

  今天是初四,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松为金融界网友献上新春祝福:

  冬尽春来,再添新岁。逐梦路上,我们又一次站上新的时间起点。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南方基金,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时间是最客观的见证者。过去一年,南方基金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能力不断提升:2019年,南方基金客户总数突破1亿,资产管理总规模突破1万亿元,累计向客户分红突破1100亿元,累计为客户盈利突破1500亿元。

  伟大时代是成就南方基金蓬勃发展的基础,客户对更美好生活的 向往是我们砥砺奋进动力之源。2019年,南方基金积极把握市场机会,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旗下主动权益基金践行“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 科创主题基金、QDII基金等业绩亮点纷呈;主动与被动型债券产品实现双增长,固收业务品牌继续受到市场认可;中证500ETF规模峰值首破500亿元大关,登上ETF发展新高度;产品创新引擎作用更加强劲,推出资管新规后首只摊余成本法债基、首批科创主题基金、首批中日通ETF等,前瞻布局、引领行业,为扩大金融开放和产业升级贡献力量;职业年金业务开局领先,捷报频传,服务养老投资进入新阶段;正式推出管理型基金投顾业务“司南智投”,全新开启买方投顾新业态,致力于改善客户投资体验;金融科技战略稳步实施,坚持不懈打造智慧资管新高地……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海内外经济形势和资管行业正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挑战前所未有,机遇前所未有。我们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强化科技赋能、引领业务发展,持续打造 智能化投研体系,增强产品创新引擎,升级运营保障体系,强化主动 合规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方面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

  易方达基金总经理刘晓艳:拥抱大资管时代 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博时基金总经理江向阳:2020,轩昂前行

  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2020,守望春天

  招商基金总经理金旭: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探索多元边界 聚焦中国市场价值

关键词阅读: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