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上投摩根总经理王大智:下个十年 打造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融界联合国内18家顶级公募基金公司为广大金融界网友拜年啦!

  告别2019,迎来2020,21世纪第三个十年正式开启。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的趋势更趋明显,挑战机遇并存。在新旧十年相交的时刻,我们将目光转向未来。

  今天是初七,上投摩根总经理王大智为金融界网友献上新春祝福:2019年刚刚过去,下一个十年已经向我们走来,充满了希望和可能。对于每个投资人而言,在人生中宝贵的十年,每个人都应该提前做好投资规划,努力实现理想中的生活。

  在中国资本市场国际化与世界做多中国的大潮下,我们应该从更宏观、更长远的视角来看待中国的投资机会。首先,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及债券市场,为外资长期投资提供了足够大体量的市场。其次,中国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GDP增速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名列前茅。其三,A股估值目前仍于低位,这也是A股投资吸引力上升的重要因素。

  对于国内投资者来说,对于基金产品的需求,会越来越专业。所以上投摩根基金会持续开发不同类型、多元化的产品和策略,去配合投资人的需要,让复杂的投资变得更简单。与此同时,公司也会持续地将海外一些好的策略、好的产品,引进国内。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愿广大投资者财源广进、万事如意、阖家幸福!上投摩根基金会继续以深耕本土的经验,以更全球化的视野,成为世界做多中国的桥梁,服务广大的投资者。

  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

  易方达基金总经理刘晓艳:拥抱大资管时代 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博时基金总经理江向阳:2020,轩昂前行

  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2020,守望春天

  招商基金总经理金旭: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探索多元边界 聚焦中国市场价值

  南方基金总经理杨小松:践行价值创造 助力全面小康

  富国基金总经理陈戈:开放市场迎全球活水 公募基金优势进一步凸显

  广发基金总经理林传辉: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

  平安基金董事长罗春风:不负时代,不负使命

关键词阅读: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