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浦银安盛基金总经理郁蓓华:多元布局 笃行致远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融界联合国内18家顶级公募基金公司为广大金融界网友拜年啦!

  告别2019,迎来2020,21世纪第三个十年正式开启。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的趋势更趋明显,挑战机遇并存。在新旧十年相交的时刻,我们将目光转向未来。

  今天是初八,浦银安盛基金总经理郁蓓华为金融界网友献上新春祝福:送寒馀雪尽,迎岁早梅新。刚刚过去的2019年,中国资本市场变化与机遇并存:既有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时代主线,也有流动性改善和海外资金流入的估值重构;既有拥抱核心资产的价值回归,也有新基金发行火热的繁荣气象。

  笃定前行,不负时光。过去的一年里,浦银安盛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脚踏实地奋斗,创造卓越价值。以研究为本、稳健为舵、风险匹配、追求长期制胜;以价值为基、成长为翼、逆向思考、力争战胜市场。

  奋斗路上的浦银安盛始终致力于成为业内领先的多资产管理专家,多资产业务的全面发展、投资风格的多元布局、人才文化的多元包容。以奋斗、自主、专业、协调为四大核心价值观。在权益、固收、量化和另类四大领域为投资者提供多资产管理方案。致力于形成高效、开放、合作、进取的组织氛围。鼓励员工形成正直、自信、专注、激情、创新的员工形象。固本争先,以合规、诚信为经营底线;笃行致远,以专业、稳健为经营目标。从奋斗中汲取财富,于风雨中淬炼成长。

  作为资本市场的参与者、建设者和专业机构投资者,浦银安盛基金利用科学合理的方法手段,充分发挥投研专业能力和价值发现功能,在投资研究、产品开发、基金运营、金融科技等领域不断转型创新,提升专业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积极参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建设。过去这一年,公司在金融知识普及、投资者教育,特别是在ESG责任投资领域的理念传播及推进工作获得业内肯定,公司积极参与行业组织、权威媒体发起的经济、环境、社会等倡议。

  辞旧迎新,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上,我们相信通过多元化布局做精专业,以行稳致远的态度,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满足大众金融需求,定能为千万基金持有人创造长期财富。

  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

  易方达基金总经理刘晓艳:拥抱大资管时代 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博时基金总经理江向阳:2020,轩昂前行

  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2020,守望春天

  招商基金总经理金旭: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探索多元边界 聚焦中国市场价值

  南方基金总经理杨小松:践行价值创造 助力全面小康

  富国基金总经理陈戈:开放市场迎全球活水 公募基金优势进一步凸显

  广发基金总经理林传辉: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

  平安基金董事长罗春风:不负时代,不负使命

  上投摩根总经理王大智:下个十年 打造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

关键词阅读: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