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农银汇理总经理施卫:稳健经营持续创造价值回报

  告别2019,迎来2020,21世纪第三个十年正式开启。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的趋势更趋明显,挑战机遇并存。在新旧十年相交的时刻,我们将目光转向未来!金融界特别邀请18位顶级公募大咖寄语新十年,敬请关注。

  “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农银汇理基金总经理施卫说:

  2019年公募基金管理规模突破14.8万亿元,同比增加1.7万亿元,刷新历史高点,“炒股不如买基金”的观念深入人心。这是所有公募基金人给投资者交出满意答卷的丰收年份。

  我们继承了股东方中国农业银行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更注重长期投资、持续发展的力量。始终坚守资产管理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本源,勤勉尽责,诚实守信;更注重高质量可持续均衡发展,提升基金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公募基金投研优势,做好投资者教育,是公募基金行业的时代使命和任务。

  回顾2019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面对日趋多变的经济和资本市场环境,农银汇理更重视抓风控和合规工作,建立了科学有效、层次分明、权责统一、管控明确的四道风险控制防线;将合规管理融入企业文化之中,建立起 “人人都是风险管理者”的风控文化。

  展望新十年的开启之年,资本市场正面临重要的发展机遇,全体农银汇理人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通过专业投资,实现财富增值,帮助投资人提升生活品质。

  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

  易方达基金总经理刘晓艳:拥抱大资管时代 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博时基金总经理江向阳:2020,轩昂前行

  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2020,守望春天

  招商基金总经理金旭: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探索多元边界 聚焦中国市场价值

  南方基金总经理杨小松:践行价值创造 助力全面小康

  富国基金总经理陈戈:开放市场迎全球活水 公募基金优势进一步凸显

  广发基金总经理林传辉: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

  平安基金董事长罗春风:不负时代,不负使命

  上投摩根总经理王大智:下个十年 打造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

  浦银安盛基金总经理郁蓓华:多元布局 笃行致远

  国泰基金总经理周向勇:资管行业专心专注的初心不变

关键词阅读:基金大咖寄语新十年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