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庆中证800(LOF)净值下跌7.4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长盛同庆中证800(LOF)基金02月03日下跌9.89%,现价1.456元,成交16.2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2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7.4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9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9.6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3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2.3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2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亘斯,自2019年05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8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1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4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1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67%)、五粮液(持仓比例1.64%)、万科A(持仓比例1.5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5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2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22%)、邮储银行(持仓比例0.41%)、华兴源创(持仓比例0.24%)、晶晨股份(持仓比例0.22%)、华熙生物(持仓比例0.21%)、顺鑫农业(持仓比例0.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股票市场整体中等幅度震荡向上运行,前期有一定调整后在12月出现较大幅度快速上涨。行业上,代表高科技发展方向和进口替代的电子元器件继续保持上涨势头,持续受益于国家政策对该类行业自主发展的重视和市场的乐观预期;上季度表现领先的医药行业则明显落后,受制于医保降价控费政策落地。近三年收益一直落后的强周期行业如能源、资源、基建及房地产产业链受益于专项财政支出增加以及房地产竣工加码等因素有较好表现。传媒股在经历了近三年行业政策梳理和股价寻底后表现强劲。消费股中的家电和汽车有一定反弹。风格上,周期股以及中等市值规模表现略好,其余风格无明显差异。

  在操作中,我们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在指数权重调整和基金申赎变动时,应用指数复制和数量化手段降低交易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5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87%。本报告期内日均跟踪误差为0.08%,年度化跟踪误差为1.264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