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9.36%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代码290011)02月03日净值下跌9.3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910元,累计净值为2.3510元。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4.63%,今年以来收益1.75%,近一月收益-1.27%,近一年收益59.98%,近三年收益19.42%。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杰,自2015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89%。

  董季周,自2019年07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6.55%)、祁连山(持仓比例5.78%)、冀东水泥(持仓比例5.66%)、能科股份(持仓比例5.65%)、天山股份(持仓比例5.53%)、振华科技(持仓比例5.37%)、航天发展(持仓比例5.23%)、捷捷微电(持仓比例5.22%)、信维通信(持仓比例5.22%)、海格通信(持仓比例5.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9年10月以来,猪周期引致的结构性通胀,压制宽松预期,打压风险偏好,股指呈现弱势震荡。我们认为虽然通胀预期在四季度逐步消化,但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无疑转向盈利驱动而非估值扩张,与此同时,房地产行业在竣工和投资端展现出强大韧性,基建也展现出发力基线,周期行业如重卡、水泥、工程机械呈现强劲复苏迹象,基于此,基金配置上优选盈利大幅改善的景气行业,在四季度延续了科技股的重点配置,重点布局了受益于5G换机驱动和国产替代进程加快的半导体、射频前端和被动元器件领域,受益于5G应用端的车联网领域,与此同时,加仓了景气度向上的建材板块,组合配置上呈现成长和周期的均衡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05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6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