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6.87%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代码001076)02月03日净值下跌6.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70元,累计净值为1.0570元。

  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70%,今年以来收益-10.12%,近一月收益-9.50%,近一年收益28.28%,近三年收益53.4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杰,自2015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9.9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9.8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9.62%)、洋河股份(持仓比例9.59%)、上海机场(持仓比例9.1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62%)、白云机场(持仓比例6.01%)、天坛生物(持仓比例5.0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宏观数据显示经济有短期企稳的迹象。在政策保持流动性宽松的前提下,专项债的发行有望保障2020年一季度政府财政支出,预计宏观经济可能在未来一到二个季度内出现短期回升。整个市场对经济前景和市场流动性的信心有所恢复,呈现多热点的结构性特征。到季末,沪深300指数收于4097点,震荡上涨7.39%。某些热点板块和概念的个股涨幅较大,甚至出现了泡沫化的趋势,对于这类股票我们保持高度警惕。

  本基金坚持一贯的投资理念,即长期持有具有突出竞争优势的优秀企业,分享企业的盈利和增长带来的收益。同时,在四季度本基金积极关注“坠落天使”类的股票,寻找那些中长期前景和竞争优势不变,而仅在短期内因为行业或自身原因表现不佳的优质个股,争取获得更好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7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2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