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6.29%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精选价值混合,代码001900)02月03日净值下跌6.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90元,累计净值为1.0890元。

  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0%,今年以来收益-3.61%,近一月收益-5.4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青,自2019年0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9.94%)、腾讯控股(持仓比例8.85%)、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持仓比例8.61%)、兆易创新(持仓比例8.33%)、山东黄金(持仓比例7.9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2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9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97%)、国投电力(持仓比例4.39%)、顺丰控股(持仓比例3.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内市场经过三季度的上扬和盘整之后,国内与美国的贸易摩擦初步达成第一阶段的协议,人民币汇率迅速反映,人民币有所升值。从而提升国内市场的士气,权益指数震荡上行,并且在年底前不但没有回撤的意思,随着外资资金的持续流入,支撑股指加速上行,基本达到一季度末的高点附近结束全年行情。

  截至年末,基金仓位近九成。行业来分,信息技术占25%的仓位,医疗保健行业调升至10%,工业和金融行业分别占13%和10%。通信服务、日常消费、原材料各占比8%左右。非日常消费和公用事业各占4%。行业有所调整,能源行业被清仓。

  目前组合的平均股息率为0.91%,市盈率33倍,市净率3.21。港股市场的投资比例接近四成,A股和港股两地市场的仓位全部盈利。

  四季度,港股市场随着美元弱化,人民币回升,资金回流香港,主要南流的资金持续加大,港股部位开始兑现收益,为四季度的业绩贡献的主力。

  明年我们对国内的经济已经过了最低点,逐步站稳向好,以科技板块带动起来的机遇在2020年仍然存在。

  我们对于后市保持乐观态度,组合风格仍然定位在大盘,龙头,偏信息技术的特征。投资目标的定位是平稳的资产增值。后市我们会更突出重点,调整一些行业配比,建立差异化的投资风格,继续更好的服务投资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2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