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量化优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99%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建信量化优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量化优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546)02月03日净值下跌3.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72元,累计净值为1.0372元。

  建信量化优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2%,今年以来收益-2.42%,近一月收益-3.47%,近一年收益5.9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叶乐天,自2018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03%。

  赵云煜,自2018年1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0.96%)、可立克(持仓比例0.85%)、黑牡丹(持仓比例0.84%)、汉缆股份(持仓比例0.83%)、营口港(持仓比例0.82%)、乐凯胶片(持仓比例0.82%)、纽威股份(持仓比例0.82%)、川仪股份(持仓比例0.79%)、腾龙股份(持仓比例0.67%)、华友钴业(持仓比例0.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间,本基金正常开展投资运作。本基金通过量化资产配置模型进行权益、固收类的仓位调整。

  ??报告期间,权益市场震荡上行,本基金严格按照模型进行权益资产的配置。其中,权益资产部分,本基金主要通过精选股票组合的方式灵活跟踪业绩基准中证500指数,并力争超越基准指数的收益。固定收益配置方面,本基金主要考量的是资产的投资操作空间,潜在收益、流动性以及利率波动,同时配置了久期相对较短的政策性金融债品种、货币市场工具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3.14%,波动率0.3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3.99%,波动率0.4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