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鑫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94%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建信鑫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鑫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669)02月03日净值下跌3.9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36元,累计净值为0.9636元。

  建信鑫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4%,今年以来收益-4.54%,近一月收益-5.09%,近一年收益7.3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洪昀,自2018年0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11%)、浦发银行(持仓比例2.62%)、五粮液(持仓比例2.47%)、北京银行(持仓比例2.37%)、万科A(持仓比例2.2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1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60%)、陕西煤业(持仓比例1.5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A股市场总体呈现窄幅区间波动态势,临近年末时,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市场的风险偏好开始提升。本基金管理人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动,适当调整了股票仓位,报告期末较之期初,股票投资比例有所提升。股票投资组合总体依然偏向大中市值风格,以保持组合的稳健性为主。基金还适当参与了新股申购和可转债的申购,力求进一步增厚投资收益。

  ??管理人运用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在满足日常申赎等流动性需求的前提下,对未投资于股票市场的资金进行了保值增值管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A净值增长率5.28%,波动率0.35%,本报告期本基金C净值增长率5.30%,波动率0.3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3.99%,波动率0.3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