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创盈混合B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泰达宏利创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创盈混合B,代码001142)02月03日净值下跌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50元,累计净值为1.4950元。

  泰达宏利创盈混合B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50%,今年以来收益-2.10%,近一月收益-2.54%,近一年收益19.31%,近三年收益40.2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浩,自2017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葛洲坝(持仓比例2.52%)、中国石油(持仓比例2.36%)、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0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69%)、欧菲光(持仓比例1.68%)、河钢股份(持仓比例1.67%)、大唐发电(持仓比例1.65%)、国电电力(持仓比例1.58%)、广汽集团(持仓比例1.58%)、中国中冶(持仓比例1.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在震荡中走强,经历了一个先抑后扬的过程。前两月市场情绪受经济下行压力与CPI超预期压制而低迷;进入12月以后,在外部环境转暖、流动性合理充裕、制造业PMI重回枯荣线以上等宏观环境的支持下,市场交易热度有明显提升。四季度以来前期超跌而具有估值优势的周期类板块涨幅居前,以电子、传媒为代表的成长板块以及大金融板块也有不错的表现。市场热点相对前三季度出现一定程度的切换。

  本基金在四季度增加了建筑、基建类个股配置。剩余仓位基于全年收益判断,四季度倾向于保守,更多的配置大蓝筹、高分红、低估值的品种,使得四季度净值走势更加稳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创盈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5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3%;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创盈混合B基金份额净值为1.5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