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安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7.88%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招商安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安益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531)02月03日净值下跌7.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25元,累计净值为1.2125元。

  招商安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25%,今年以来收益-1.73%,近一月收益-4.31%,近一年收益18.34%,近三年收益14.4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垠,自2018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神华(持仓比例6.43%)、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19%)、中新赛克(持仓比例3.81%)、中信建投(持仓比例3.61%)、中南建设(持仓比例3.56%)、老板电器(持仓比例3.48%)、新易盛(持仓比例3.26%)、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18%)、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17%)、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股票市场先抑后扬,尤其是在进入12月份以后,随着外部贸易环境的缓和以及经济企稳预期的发酵,传统春季躁动行情提前演绎。该组合在四季度稳健运作,11月份开始重点布局了以重卡、工程机械为代表的周期板块,阶段性获取了绝对收益。本组合的非权益资产主要以交易所回购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1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