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科创3年封闭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14%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鹏华科创主题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科创3年封闭混合,代码501076)02月03日净值下跌4.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71元,累计净值为1.1071元。

  鹏华科创3年封闭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71%,今年以来收益1.45%,近一月收益0.2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君,自2019年06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49%。

  李韵怡,自2019年06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49%。

  金笑非,自2019年06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7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8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5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4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42%)、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3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26%)、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17%)、南微医学(持仓比例2.04%)、大族激光(持仓比例2.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随着中美贸易谈判的形势日趋明朗,以及美联储再度扩表,加之中国国内PMI指标率先显示出企稳回升的信号,全球资金的风险偏好普遍回升,整体资产价格表现出股强债弱的跷跷板效应。于此同时,美元的持续弱势对全球大宗商品价格的推升作用有所显现,这对于国内短期的物价形势可能产生偏负面的影响,进而可能限制人民银行下一步的货币政策工具使用。

  ??具体操作方面,该基金始终坚持在控制回撤的前提下,追求稳定收益。债券配置品种以收益相对稳定的中短期品种为主,维持了一定的杠杆比例。股票方面,集中配置了战略新兴产业,科创主题相关板块和个股。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科创3年封闭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4.43%;鹏华科创3年封闭混合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5.6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