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双翼平衡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35%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华商双翼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双翼平衡混合,代码001448)02月03日净值下跌3.3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50元,累计净值为1.1250元。

  华商双翼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50%,今年以来收益-4.50%,近一月收益-5.06%,近一年收益4.65%,近三年收益0.2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永志,自2018年07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0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51%)、浙江医药(持仓比例3.22%)、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94%)、张家港行(持仓比例2.92%)、中信银行(持仓比例2.67%)、江阴银行(持仓比例2.39%)、云南白药(持仓比例2.24%)、中国铁建(持仓比例2.23%)、万里扬(持仓比例2.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债券市场回顾:

  19年国庆之后,国内猪价反季节性大涨,拉动CPI快速上升,加上整个十月份央行在公开市场操作上维持了比较平淡的态度,引起了市场对于宽松政策无法持续的担忧,因此整个十月份债券收益率一路走高,进入十一月之后,在CPI持续走高的时候央行超市场预期的降低了MLF利率,缓解了市场此前对于通胀的担忧,之后十年国债收益率在流动性充裕的推动下小幅下行,最终四季度债券市场走出了V型。

  

  四季度权益市场回顾:

  四季度权益市场的整体表现比较平淡,上证指数基本维持横盘状态,但是四季度个股的表现却是精彩纷呈,电子半导体延续了三季度的强势表现,传媒和部分周期股的龙头也出现了一定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商双翼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净值为1.17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78元,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1%,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3.31%,本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30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