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鑫源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7%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广发鑫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鑫源混合C,代码002136)02月03日净值下跌1.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40元,累计净值为1.1440元。

  广发鑫源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40%,今年以来收益-3.21%,近一月收益-3.54%,近一年收益4.67%,近三年收益14.8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军,自2016年1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4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9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7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7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60%)、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34%)、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0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0.95%)、浦发银行(持仓比例0.86%)、交通银行(持仓比例0.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收益率曲线呈现v型大幅震荡。其中10月主要受到通胀扰动、货币政策收紧预期影响,债市出现了明显的调整;11月央行超预期的先后下调了MLF和OMO利率,在货币政策宽松氛围下,收益率重新下行,特别是中短端的利率接近年内新低,主流信用债利差创下新低。在收益率冲高的阶段,组合适度增加了中期信用债的投标,基本策略以高等级品种持有票息为主要目的。

  四季度权益市场大幅震荡,科技股表现突出,近期乐观预期进一步升温。本基金以获取低风险的绝对回报作为投资目标。权益类资产以大市值权重股为主,持仓变化不大;债券方面,逐步将到期的存单置换为利率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9%,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