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鑫发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7%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国联安鑫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鑫发混合A,代码004131)02月03日净值下跌1.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59元,累计净值为1.2489元。

  国联安鑫发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38%,今年以来收益0.13%,近一月收益-0.01%,近一年收益17.00%,近三年收益--。

  国联安鑫发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1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薛琳,自2017年03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77%。

  杨子江,自2017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00%。

  林渌,自2019年06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浙商银行(持仓比例6.89%)、传音控股(持仓比例2.71%)、普元信息(持仓比例0.71%)、兴图新科(持仓比例0.43%)、神驰机电(持仓比例0.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2月中国制造业PMI指数持平于11月的50.2%,高于市场预期的49.9%。PMI五大分项指数中,生产指数推升制造业PMI0.15,原材料库存指数和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分别拖累制造业PMI0.06和0.09。综合生产、需求、库存、价格等指标看,经济动能继续修复,企业生产的意愿明显回升。综合经济面、政策面、流动性、市场供需、投资者情绪和不确定事件等各方面,可以基本确认市场利率将继续下行,预计2020年初的流动性将加码宽松,可能带来债券中长端利率再度下行。本基金做好利率债券配置的同时,将根据预期的震荡区间和节奏捕捉交易型机会。

  本基金在四季度采取了稳健的投资风格。固定收益部分:主要投资标的为优质债券资产,维持久期在中低期限,同时进行了逆回购等操作。组合权益部分:把握权益类资产的绝对收益型投资机会,努力为投资人创造较为理想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国联安鑫发混合A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7%;国联安鑫发混合C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