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弘利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鹏华弘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弘利混合A,代码001122)02月03日净值下跌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68元,累计净值为1.2746元。

  鹏华弘利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18%,今年以来收益-0.26%,近一月收益-0.55%,近一年收益10.01%,近三年收益18.38%。

  鹏华弘利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9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君,自2015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27%)、三安光电(持仓比例2.2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0.9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0.92%)、三环集团(持仓比例0.83%)、奥士康(持仓比例0.77%)、药明康德(持仓比例0.7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0.75%)、宝信软件(持仓比例0.6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0.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随着中美贸易谈判的形势日趋明朗,以及美联储再度扩表,加之中国国内PMI指标率先显示出企稳回升的信号,全球资金的风险偏好普遍回升,整体资产价格表现出股强债弱的跷跷板效应。于此同时,美元的持续弱势对全球大宗商品价格的推升作用有所显现,这对于国内短期的物价形势可能产生偏负面的影响,进而可能限制人民银行下一步的货币政策工具使用。

  ??具体操作方面,该基金始终坚持在控制回撤的前提下,追求稳定收益。债券配置品种以收益相对稳定的中短期品种为主,维持了一定的杠杆比例。股票方面,集中配置了战略新兴产业,在控制总仓位的前提下,根据市场点位对仓位进行了适当的灵活调整。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弘利混合A类组合净值增长率2.41%;鹏华弘利混合C类组合净值增长率2.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1.1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