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网购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7.41%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华夏网购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网购精选混合C,代码007939)02月03日净值下跌7.4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20元,累计净值为0.8620元。

  华夏网购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1%,今年以来收益-8.98%,近一月收益-9.9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弘弢,自2019年09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2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0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6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1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9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9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9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84%)、五粮液(持仓比例1.7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国际方面,发达经济体普遍呈现通胀温和、失业率趋低的态势,美国经济相对稳健,但制造业PMI、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显示美经济已现下降迹象,欧元区经济低迷,日本经济增速回落后推出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英国仍受脱欧不确定性拖累;新兴市场经济体经济表现相对分化,但亦呈疲软趋势。国内方面,在一系列政策效应的作用下,在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经济运行出现了积极变化,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态势进一步显现,呈现出工业服务业增长、市场销售加快的“两加快”,就业形势、外贸外资增长保持稳定的“两稳定”,以及经济结构、市场预期持续改善的“两改善”等诸多特点。

  市场方面,虽然MSCI指数A股年内最大单次扩容11月顺利实施,外资不断涌入,但A股市场震荡仍是主基调,整体表现为结构化行情。

  基金投资运作方面,作为灵活配置型基金,我们在依据量化模型进行股票投资决策之外,还积极参与了科创板新股申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华夏网购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5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7%;华夏网购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4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2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