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6.61%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研究精选混合,代码070013)02月03日净值下跌6.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930元,累计净值为3.2740元。

  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2.12%,今年以来收益-6.37%,近一月收益-7.78%,近一年收益20.51%,近三年收益3.60%。

  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33.7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丹华,自2018年1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98%。

  张露,自2018年11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59%)、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3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9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9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91%)、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83%)、五粮液(持仓比例2.4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45%)、百润股份(持仓比例2.33%)、东山精密(持仓比例1.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呈现上涨趋势,中小板创业板表现较佳。2019年全球市场都从趋势性下跌变为系统性上涨,估值扩张是主要的方式。全年表现最好的行业主要是电子,白酒和医药,其估值获得了较大提升,主要是在宏观经济下行下,预期改善较大或是相对稳定的板块。接近年末,优质的白马股有一些回调,今年领涨的食品饮料和医药回吐较多。

  ??本基金开始构建以研究部的模拟组合为蓝本的投资组合,坚持行业中性的原则,控制偏离幅度,持股相对模拟组合更加集中,股票仓位维持较高水平,坚持执行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成为获取超额收益来源的重要方式。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6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0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