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1%

  金融界基金02月04日讯 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4608)02月03日净值下跌2.2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927元,累计净值为1.2107元。

  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42%,今年以来收益0.20%,近一月收益0.07%,近一年收益17.94%,近三年收益--。

  长信乐信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韵,自2017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06%。

  朱垚,自2019年05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3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18%)、顾家家居(持仓比例2.03%)、拓普集团(持仓比例1.93%)、伟明环保(持仓比例1.91%)、万科A(持仓比例1.78%)、建发股份(持仓比例1.57%)、海天味业(持仓比例1.3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29%)、晨光文具(持仓比例1.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外部环境和短期库存周期共振的影响下,权益指数有较强的上涨,其中以周期股为代表,市场对于经济信心有所恢复,低估值板块整有明显表现。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坚持风格均衡,适度加仓低估值板块,兑现了前期部分成长股的盈利,整体仓位更加均衡。债券市场市场利率有所下降,信用利差整体走低,基金仍以利率债为主,但在权益仓位上有所下沉,期望弥补信用债收益的损失。从历史经验看信用利差变化方向同样对权益市场的大小盘风格有较为明显的影响,近期权益市场热点有明显的扩散就是体现。基金配置上股票范围有所扩大,估值因素在配置中的地位有所提升。基金整体以获取稳健的投资收益为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1903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2083元;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2005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2185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净值增长率为4.06%,C类净值增长率为3.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