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丰泰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上涨1.2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05日讯 招商丰泰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02月04日上涨0.00%,现价1.097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9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1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1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5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2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3.1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9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西林,自2019年02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5%。

  姚飞军,自2019年08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浙江鼎力(持仓比例2.0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83%)、三一重工(持仓比例1.55%)、艾迪精密(持仓比例1.50%)、邮储银行(持仓比例1.27%)、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2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06%)、中国国航(持仓比例1.05%)、寒锐钴业(持仓比例1.02%)、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外部环境来看,全球经济下行最快的时间过去,中美贸易摩擦初步缓和,但新周期开启的动力不足。在全球低利率、美股估值偏高的环境下,中国股债资产均具备吸引力。从国内来看,经济下行压力受到政策托底对冲,基本面波动幅度有限。在流动性宽裕、信用创造温和的背景下,配置需求对资产价格形成支撑。需要特别关注的是,资本市场改革创新不断深化,预计将对市场产生深远影响。

  四季度本组合维持大类资产配置比例基本稳定。股票方面更多倾向于金融、地产、交运等低估值、高股息品种,同时兼顾先进制造、TMT、新能源汽车等新兴行业。转债市场在配置需求推动下溢价率显著抬升,作为大类资产的性价比降低,组合更多选择正股估值处于低位或溢价率相对合理的品种,对部分涨幅较大、溢价率过高或接近强制赎回的品种做了及时止盈。债券市场四季度由于流动性转松,配置力量增强,整个债市市场短端利率有了明显的下行,将密切关注明年一季度债券市场变化带来的配置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1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