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0%

  金融界基金02月05日讯 广发睿阳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混合,代码501070)02月04日净值上涨2.4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83元,累计净值为1.3083元。

  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96%,今年以来收益-0.95%,近一月收益-1.62%,近一年收益30.96%,近三年收益--。

  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友兴,自2019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圣邦股份(持仓比例11.12%)、红旗连锁(持仓比例6.9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71%)、国光股份(持仓比例5.38%)、重庆啤酒(持仓比例4.77%)、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66%)、迈克生物(持仓比例4.41%)、天孚通信(持仓比例4.24%)、洽洽食品(持仓比例3.90%)、山东黄金(持仓比例3.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中美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市场风险偏好得以修复;此外,PMI环比改善,市场预期经济有望迎来补库存周期。四季度,中证800涨7.2%,创业板指涨10.5%。行业方面,建材、家电、电子等行业表现较好;军工、商贸、公用事业等行业表现落后。

  四季度,本基金股票仓位有所上升,主要是逢低增持了化工、食品、医药等行业的股票,组合的行业配置保持相对稳定。四季度的净值上涨主要受益于组合持仓中的电子、食品等股票。目前组合持仓以医药、消费、服务以及优势制造业公司为主。管理人将继续以审慎、严谨的态度,深入地研究行业和公司基本面,并结合市场变化保持对组合的动态调整,努力为持有人实现资产净值的稳健增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