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优质成长企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3%

  金融界基金02月05日讯 天弘优质成长企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弘优质成长企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7202)02月04日净值上涨2.4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69元,累计净值为1.0969元。

  天弘优质成长企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69%,今年以来收益1.21%,近一月收益-1.6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谷琦彬,自2019年10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8.17%)、内蒙一机(持仓比例6.79%)、震安科技(持仓比例6.78%)、金风科技(持仓比例6.55%)、再升科技(持仓比例5.99%)、辰安科技(持仓比例5.76%)、华友钴业(持仓比例5.50%)、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34%)、赣锋锂业(持仓比例5.00%)、卫星石化(持仓比例4.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为新发基金,我们判断四季度市场存在机会,因此加快完成了产品的建仓过程。

  

  经过此前成长板块的估值明显提升,本产品在建仓期间主要考量了具备性价比优势的细分行业和龙头个股,重点配置了新能源汽车、新材料、先进制造等领域的优质个股。

  

  新能源汽车经过2019年补贴退坡的镇痛,2020年有望在海外供应链的带动下迎来重估,上游、中游领域度过前几年的混战期,目前竞争格局已经相对清晰,龙头优势凸显。

  

  新材料和先进制造领域我们考虑了估值和增速的匹配程度,重点选择了一些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我们认为这些个股的价值还没有被市场充分挖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83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8.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4.0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