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越核心精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9%

  金融界基金02月05日讯 恒越核心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恒越核心精选混合A,代码006299)02月04日净值上涨2.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21元,累计净值为1.0821元。

  恒越核心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21%,今年以来收益-1.74%,近一月收益-3.31%,近一年收益6.7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静,自2018年1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6.10%)、华兰生物(持仓比例4.97%)、国电南瑞(持仓比例4.5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5%)、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00%)、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65%)、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持仓比例3.59%)、片仔癀(持仓比例3.58%)、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33%)、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整个四季度走势,A股市场在一个区间窄幅波动,接近年底有逐渐突破向上走势。我们认为2020年市场底部中枢将逐步夯实向上,结构性机会明显,同时由于某些事件导致风险偏好变化,局部时间有脉冲效应。整个全年个股运行将更聚焦于盈利主线,建议自下而上配置风险收益比优化的标的。

  本基金在四季度的整体仓位略有提升,增配了非银、新能源产业链标的以及高端制造业部分核心标的,在医药布局方面根据风险收益比原则进行了标的调整,同时根据中长期DCF估值,立足中长期角度适量配置了部分高端消费品种。目前股票仓位处于本基金历史中枢偏上位置,主要布局在非银、医药、电气设备、电子、传媒、家电、房地产及公用事业等。本基金四季度在港股配置比例亦有所提升,主要布局在港股稀缺标的、相对低估公用事业资产及内房等大金融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恒越核心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101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1%;截至本报告期末恒越核心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