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0%

  金融界基金02月05日讯 汇添富价值创造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代码005379)02月04日净值上涨3.2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48元,累计净值为1.2748元。

  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48%,今年以来收益-4.64%,近一月收益-3.84%,近一年收益42.5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昕炜,自2018年0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1%)、五粮液(持仓比例8.07%)、腾讯控股(持仓比例6.39%)、碧桂园服务(持仓比例5.37%)、顺鑫农业(持仓比例5.26%)、海尔电器(持仓比例5.14%)、李宁(持仓比例4.92%)、安踏体育(持仓比例4.46%)、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3.58%)、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四季度,A股市场先抑后扬,整体震荡向上,港股市场也震荡上行。A股市场建材、电子、家电、传媒等行业表现靠前,港股市场工业、原材料业、资讯科技业、地产建筑业等行业表现较好。

  ??在本基金四季度的投资中,我们继续在A股市场和香港市场自下而上精选“价值创造”类型的企业,在A股重点投资了消费、现代服务、医药等行业,在港股重点投资了消费、互联网、物业服务、医药等行业。经历了前三季度的上涨后,在第四季度,我们重点配置的行业表现平稳,但长期来看我们仍然对这批公司充满信心。我们依然会自下而上,寻找行业稳健增长、具备卓越企业家精神、商业模式优秀、竞争优势显著的“价值创造”型公司。我们相信,中长期来看,这些公司一定能为股东创造价值、带来较好回报。

  ??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3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8%,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7.39%,中小板指上涨10.59%,创业板指上涨10.48%,恒生指数上涨8.04%。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