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顺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61%

  金融界基金02月05日讯 金元顺安优质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元顺安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1375)02月04日净值上涨3.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80元,累计净值为1.1180元。

  金元顺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19%,今年以来收益-1.50%,近一月收益-3.20%,近一年收益16.58%,近三年收益5.9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博洋,自2018年0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69%。

  张博,自2018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光电(持仓比例5.27%)、华新水泥(持仓比例5.2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83%)、顺鑫农业(持仓比例4.8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71%)、恩捷股份(持仓比例4.39%)、天顺风能(持仓比例3.76%)、联化科技(持仓比例3.7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7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上证综指上涨4.99%,深证成指上涨10.42%,沪深300上涨7.39%,中证500上涨6.61%,创业板综指上涨9.03%,A股市场四季度普遍上涨,创业板相对而言表现更为强势。投资策略方面,四季度深化原有的投资策略,1)重视具有长期增长能力的优质公司,从较长的时间周期看投资收益源于企业价值的增长;2)持续进行行业对比,尊重行业的运行逻辑,将高景气度和边际改善的行业作为重点;3)市场行情往往能够体现未知的信息,我们引入部分市场指标(收益率和波动率等)对行业和个股进行筛选,作为配置的参考因素;4)组合构建上,在收益目标基础上做适度的分散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优质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3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4%;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优质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3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