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53%

  金融界基金02月05日讯 嘉实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价值成长混合,代码007895)02月04日净值上涨4.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57元,累计净值为1.0657元。

  嘉实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57%,今年以来收益-1.08%,近一月收益-2.4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洪流,自2019年09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60%)、万科A(持仓比例5.8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3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8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26%)、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63%)、腾讯控股(持仓比例3.4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4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42%)、璞泰来(持仓比例3.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第四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增速温和下行,通货膨胀数据持续走高,货币政策走向趋于稳健。欧洲和美国的PMI数据有所改善,中美贸易谈判第一阶段协议落地对全球经济企稳和国内经济软着陆形成支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稳增长、稳房价的提法有利于PPI的修复和周期性行业龙头企业盈利企稳。

  ??本基金正式成立于2019年9月10日,基于GARP(Growth?at?a?Reasonable?Price)策略的知识图谱,开展建仓工作。作为一个新的基金产品,嘉实瑞虹建仓基于以下几个支点:第一,投资组合的选择基于长周期考虑,偏重于行业赛道的长期成长空间和公司景气周期的可持续性;第二,作为新基金,建仓充分考虑客户的体验,合理控制回撤,建立基于安全垫的加仓模式;第三,个股的选择不仅重视优秀与否,也充分考虑公司的长期价格和短期估值的合理匹配(PEG),优秀的公司也要以合理的价格买入。

  ??我们第四季度重点关注了具备全球竞争力的部分行业和处在估值底部但基本面长期出现反转的行业,如家电,新能源汽车、金融(券商、银行、保险)、传媒和地产行业等。考虑到香港市场2019年相对于A股市场的涨幅偏低,对于内地在香港上市的优质资产,我们保持了密切的关注。无论从估值、分红还是长期发展空间看,我们对恒生国企指数为代表的国内在香港上市的优质资产,2020年的表现值得期待。

  ??对中国经济的韧性和中长期的科技转型和消费升级,我们保持相对乐观。对于金融打破刚性兑付和大类资产配置面向中国资本市场的切换,我们认为仍然处在初级阶段,发展空间巨大。基于此,我们在产品净值积累足够安全垫后,保持相对高的权益仓位,期待获得企业长期平均ROE?带来的可持续回报,提高基金产品的长期业绩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77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5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