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创新先锋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5.54%

  金融界基金02月05日讯 长盛创新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创新先锋混合,代码080002)02月04日净值上涨5.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966元,累计净值为2.4429元。

  长盛创新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7.60%,今年以来收益4.11%,近一月收益2.58%,近一年收益38.29%,近三年收益35.62%。

  长盛创新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2.9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律,自2019年08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8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11%)、京东方A(持仓比例3.82%)、玲珑轮胎(持仓比例3.6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40%)、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36%)、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08%)、乐鑫科技(持仓比例2.97%)、珀莱雅(持仓比例2.9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目前市场对于经济基本面企稳和流动性充裕的预期较高,经济方面表现为10月以来生产端已经企稳,但需求端并未有强劲信号。四季度主要上涨板块已有扩散并有暂时接过市场上涨接力大棒的趋势,地产、新能源汽车、传媒、有色等均有较好表现。但是马上进入年报业绩公告期,更要关注业绩本身。

  配置策略:对优质高成长的业绩高度跟踪,对行业的供需改善保持密切关注,减少净值回撤和过大波动,保持风格的同时对股票的仓位进行灵活调整。结构方面,以成长出发,以业绩为根本,精选个股,配置业绩好、成长性好的、估值不太高或经过调整的成长标的。成长为为本基金第一出发点,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9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