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量化精选股票净值上涨2.9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05日讯 长城量化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量化精选股票,代码006926)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96%。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263元,累计净值为1.0263元。

  长城量化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5-2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90.00% + 银行活期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3%,今年以来收益-7.42%,近一月收益-7.8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9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13/82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雷俊,自2019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4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上海建工(持仓比例4.80% )、金山办公(持仓比例3.85% )、广发证券(持仓比例3.18% )、福建高速(持仓比例3.15% )、北京银行(持仓比例2.69%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68% )、露天煤业(持仓比例2.66% )、京能电力(持仓比例2.65% )、华夏银行(持仓比例2.64% )、华侨城A(持仓比例2.6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0.94%,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江苏银行(持仓比例4.04% )、杭州银行(持仓比例3.38% )、上海银行(持仓比例3.26% )、露天煤业(持仓比例3.18%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3.13% )、京能电力(持仓比例3.12% )、华夏银行(持仓比例3.00% )、金融街(持仓比例2.83% )、光大银行(持仓比例2.79% )、中信银行(持仓比例2.4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1.2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中美贸易摩擦缓解,A股整体回升明显,风险偏好提升。本基金投资的核心策略是低波、红利的量化策略,持仓配置集中于上市公司中报相对表现优势的板块,如银行、地产、电力及公共事业、交运等,符合我们对于传统的高股息、低波动的风格特点,整个组合相对大盘指数的波动略小;组合的盈利确定性和稳定性较好,大部分都是财务质量较为优质的公司。

  未来策略将坚持红利低波的投资策略,从确定性的盈利中寻找低波股票的投资机会,为客户带来更加稳健的长期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086;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1.0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