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净值上涨6.2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05日讯 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价值精选股票,代码20601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6.29%。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622元,累计净值为1.622元。

  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2-04-16,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20%,今年以来收益4.11%,近一月收益2.92%,近一年收益53.16%,近三年收益22.05%。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08/69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17/82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3.65%,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1.73%,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7.16%,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4.85%。(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张航,自2018年08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7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77%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48% )、万科A(持仓比例4.81%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53% )、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98% )、星网锐捷(持仓比例3.92% )、三棵树(持仓比例3.88% )、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69% )、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59% )、掌趣科技(持仓比例3.2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4.89%,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73%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76% )、星网锐捷(持仓比例5.05% )、三棵树(持仓比例4.97% )、顺鑫农业(持仓比例4.94% )、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85% )、华工科技(持仓比例4.50% )、星宇股份(持仓比例4.38% )、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25% )、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0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0.46%,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我们依然坚持总体均衡的组合策略,低估值蓝筹、消费和科技相对平衡。四季度以来,全球经济和国内宏观经济均呈现企稳迹象,中美贸易谈判出现积极变化。国内地产投资持续超预期,支撑国内投资需求,偏周期品价格维持高位,相关公司盈利大幅超过年初市场悲观预期。经济周期的波动幅度已经大幅下降,经历了上一轮经济下行检验的优质公司,在本轮经济探底的过程中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和盈利的韧性。我们加大了此类先进制造业类资产的配置。此外,随着5G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2020年我们预计5G应用端将出现积极变化,我们将积极研究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13.23%。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4.99%,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0.4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7.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