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2月06日讯 中银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805)02月05日净值上涨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00元,累计净值为1.1800元。

  中银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00%,今年以来收益-3.12%,近一月收益-3.91%,近一年收益35.94%,近三年收益-11.2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睿,自2018年1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4.7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5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92%)、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54%)、佳发教育(持仓比例3.07%)、超图软件(持仓比例2.96%)、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90%)、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48%)、华测检测(持仓比例2.48%)、南洋股份(持仓比例2.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宏观经济分析

  国外经济方面,全球经济仍在下滑通道中,美国经济受消费回落影响预计继续温和放缓,欧元区、日本和新兴市场经济前景取决于制造业和出口复苏的时点和强度。国内经济方面,内外需表现不佳,经济下行压力仍存,但也出现了一些短期企稳的迹象,猪价迅速上涨但涨势接近尾声,通胀预期大幅抬升后逐步企稳。

  2.市场回顾

  债券市场方面,四季度债市各品种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可转债方面,四季度中证转债指数上涨6.59%,主要受益于权益市场在四季度的上涨,同时转债估值较前期继续提升。股票市场方面,四季度上证综指上涨4.99%,代表大盘股表现的沪深300指数上涨7.39%,中小板综合指数上涨8.27%,创业板综合指数上涨9.03%。

  3.运行分析

  四季度权益市场出现显著上涨,本基金仓位保持均衡的结构,在成长板块、价值板块、科技板块、医药板块、消费板块、金融地产板块中都有布局,同时本基金根据个股性价比,不断寻找下行风险有限,长期成长空间明确的公司,获得了一定收益。展望未来。我们认为经济有望短期企稳,同时我们将着眼于2020年的布局,在保持业绩稳定的基础上力争寻找2020年有机会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