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量化明选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02月06日讯 华泰柏瑞量化明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量化明选C,代码006943)02月05日净值上涨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75元,累计净值为1.0775元。

  华泰柏瑞量化明选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75%,今年以来收益-3.27%,近一月收益-4.6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盛豪,自2019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85%)、贵阳银行(持仓比例1.98%)、中信银行(持仓比例1.97%)、中国银河(持仓比例1.93%)、光大银行(持仓比例1.93%)、佳发教育(持仓比例1.84%)、柳药股份(持仓比例1.81%)、城发环境(持仓比例1.77%)、徐工机械(持仓比例1.75%)、中国太保(持仓比例1.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间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叠加国内经济的下行压力仍较大,股市于10月及11月呈震荡态势。10月在银行等权重板块上涨,带动指数小幅上涨。11月中下旬,可能受获利了结情绪比较浓厚的影响,A股市场出现了回调。12月,央行给市场又带来更多的流动性,中美贸易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情绪面有所修复,市场大幅上涨,上证综指重新站上3000点。

  本报告期内,我们坚持了一贯的量化选股策略,同时监控各项风险暴露,控制个股风险,模型运行比较平稳。

  四季度的市场波动,部分是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展望2020年,中美贸易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而且今年是美国大选年,所以我们认为尽管贸易战可能仍将继续影响市场,但对市场的冲击与之前比已经大幅降低。从市场点位来说,目前上证综指在3100点左右,市盈率在近10年估值中枢以下接近一个标准差的位置,市净率在10年估值中枢以下接近2个标准差的位置,当前A股估值依然不算高,A股的中长期投资价值比较确定。

  目前不少基本面比较好股票的估值仍比较有吸引力。对于未来的市场走势,我们并不悲观。在全球政治环境不进一步恶化的情况下,市场后续的表现应该还是可以期待的。我们作为基本面量化的选股策略会坚持自己的选股理念,根据模型的选股策略正常进行操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柏瑞量化明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120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4%;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柏瑞量化明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113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8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