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2%

  金融界基金02月06日讯 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代码110025)02月05日净值上涨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180元,累计净值为0.8180元。

  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20%,今年以来收益-4.55%,近一月收益-7.57%,近一年收益1.24%,近三年收益-17.4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兰传杰,自2018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神华(持仓比例9.16%)、中国石化(持仓比例8.50%)、紫金矿业(持仓比例7.57%)、山东黄金(持仓比例7.55%)、大族激光(持仓比例6.12%)、石英股份(持仓比例4.87%)、银泰黄金(持仓比例4.72%)、博威合金(持仓比例4.66%)、盛达资源(持仓比例4.16%)、云海金属(持仓比例4.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市场震荡上涨,上证指数上涨4.99%,深证成指上涨10.42%,中小板指上涨10.59%,创业板指数上涨10.48%。受益于前期国内外货币和财政的宽松政策,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阶段性缓和,四季度国内经济出现企稳回升迹象,宏观和中观指标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好转。受此影响,股票市场也有所回暖,周期股在估值处于较低水平以及经济企稳的背景下而有较好的表现。

  四季度本基金略降低了黄金股的仓位,增加了工业金属以及小金属行业的仓位。同时,本基金进一步聚焦,自下而上增配了估值合理、质地优良的资源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5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5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