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鑫盈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5%

  金融界基金02月06日讯 长安鑫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鑫盈混合A,代码006371)02月05日净值上涨3.1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06元,累计净值为1.3206元。

  长安鑫盈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06%,今年以来收益11.04%,近一月收益8.8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小勇,自2019年07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06%。

  林忠晶,自2019年07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22%)、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09%)、五粮液(持仓比例4.89%)、恩捷股份(持仓比例4.71%)、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09%)、璞泰来(持仓比例4.07%)、中际旭创(持仓比例3.84%)、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79%)、华新水泥(持仓比例3.11%)、中科创达(持仓比例3.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市场大部分时间横盘振荡,并在12月中旬开始放量上涨。70周年国庆振奋人心,各项政策和会议推进经济发展,最新经济数据体现宏观经济企稳回升苗头,中美贸易摩擦缓解,北上资金持续大规模流入。这些因素为市场向好带来坚实的基础,逐步从振荡转向上行。本季度表现突出的方向集中在科技和周期,其中科技从硬件向软件与应用扩散。电子、传媒表现优异。新能源汽车本季度表现突出,主要受益于特斯拉国产化与欧美补贴政策的延续。低估值的家电、建材、金融表现良好。

  我们在4季度总体保持比较高的股票仓位,持续进行组合的优化,保持并调整了电子的仓位,大幅度增加了传媒、新能源汽车、周期龙头股的比例;较大幅度降低了医药和食品的仓位。本季度基金净值表现尚可,但期间的波动比较大。我们看好权益市场的长期前景,看好消费和科技创新,但原有领涨股涨幅过大,有盘整需求。新的成长方向正在演绎,我们将密切研究跟进。宏观经济出现企稳迹象,我们将持续跟踪,并结合自下而上适度布局。我们的主要工作是个股研究,希望通过各个角度的跟踪、研究、筛选,寻找基本面持续向好的公司,获得长期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盈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89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2%;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盈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92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