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量化新锐股票(LOF)C净值上涨2.8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德邦量化新锐股票(LOF)C基金02月06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16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8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1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4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5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2.4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16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本昌,自2018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迪马股份(持仓比例1.99%)、北陆药业(持仓比例1.44%)、柳钢股份(持仓比例1.33%)、建投能源(持仓比例1.32%)、赛轮轮胎(持仓比例1.29%)、掌趣科技(持仓比例1.28%)、柳工(持仓比例1.26%)、沪电股份(持仓比例1.23%)、泰格医药(持仓比例1.22%)、郑煤机(持仓比例1.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在经历了2018年的大幅调整后,2019年初,A股估值无论是纵向和历史相比还是横向和国际主要股指对比均处于极低位置,市场情绪极度悲观,而极低的估值水平又孕育了巨大的修复空间,在政策宽松和“宽信用”预期下,市场大幅上涨,资金跑步进场,上证综指在4月初触及年内高点。在随后的2个月内,政策预期收紧叠加贸易摩擦再起,市场进入到调整期。在随后的几个月内,贸易摩擦多次出现反复,一波三折,市场先扬后抑。进入到8月初,中美经贸磋商再度重启,全球进入降息潮,市场开始回暖。四季度初,在CPI大幅上行的压力下,市场表现渐次下行,再次进入调整。进入到12月,全球PMI数据开始回暖,导致市场产生了2020年一季度经济弱复苏的预期,与此同时,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市场进入到加速上涨过程,最终在年底时-上证综指-站上3000点位置。

  从估值的角度来看,当前中证500指数市盈率25倍左右,远低于历史平均水平,向下压缩空间有限,向上空间较大,整体投资性价比较高。同时中美贸易谈判形势有望进一步缓和,而国内经济也出现逐步企稳态势,经济工作会议定调有助于后续经济进一步走稳,积极财政政策也将继续发力,而货币政策更是释放降准举措,体现出管理层积极态度,有助于资金面维持偏宽松格局。

  在投资管理上,本基金坚持采取量化策略进行投资管理与风险控制,通过以基本面为驱动的多因子选股模型,把握优质个股的投资机会,积极获取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量化新锐基金份额净值为1.030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6%;截至本报告期末新锐C基金份额净值为1.02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2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