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8%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广发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新兴成长混合,代码002125)02月06日净值上涨2.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70元,累计净值为0.9870元。

  广发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0%,今年以来收益1.65%,近一月收益1.86%,近一年收益48.2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巍,自2017年09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0%。

  刘玉,自2018年10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9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37%)、五粮液(持仓比例5.34%)、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9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60%)、白云机场(持仓比例2.8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54%)、苏泊尔(持仓比例2.42%)、万科A(持仓比例2.4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全球经济阶段性企稳,国内经济也出现企稳迹象,中美两国在贸易问题上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相比3季度,4季度经济状况有所好转,外资阶段性流入A股。上证综指上涨4.99%,创业板上涨10.48%。

  市场层面,4季度伴随宏观经济企稳和流动性宽松预期增强,建材、家电、电子、传媒、房地产板块整体表现优于创业板和上证综指,其中建材板块表现最好,涨幅21.8%,大幅跑赢市场。

  本基金在4季度配置上略有变动,降低了医药、食品饮料板块的配置,适当增加了电子、计算机等板块标的的配置。未来,管理人将重点关注具有核心竞争力、能够长期持续快速发展的标的,我们相信,这些具有核心竞争力、良好经营模式、优秀管理能力的公司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