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9%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宝盈互联网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代码002482)02月06日净值上涨3.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020元,累计净值为2.1020元。

  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0.20%,今年以来收益21.64%,近一月收益18.16%,近一年收益106.48%,近三年收益127.2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仲维,自2016年09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顺网科技(持仓比例5.83%)、闻泰科技(持仓比例5.70%)、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58%)、苏试试验(持仓比例5.5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32%)、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14%)、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4.84%)、金山办公(持仓比例4.62%)、韦尔股份(持仓比例4.10%)、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沪深300上涨7.39%,创业板上涨10.48%,整体市场持续稳步上行,科技股电子行业持续强势。在中美对抗的大背景下,国产化替代成为主要投资方向,尤其在软件和半导体是中国未来发展空间巨大的领域,也是基金重点布局的方向。展望未来,我们预期科技行业将逐步走出受中美贸易战的负面影响,迎接5G时代的到来,期待5G带来通讯行业的基础建设、消费电子5G手机的量产,以及其他5G后时代应用的蓬勃发展。

  本基金主要投资科技及互联网行业中高增长的公司,基金在报告期内持仓维持在80%-90%之间,主要增加新能源汽车供应链以及受益5G后时代应用的传媒相关公司,报告期内基金净值上涨18.60%。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2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6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3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