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81%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长安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代码002071)02月06日净值上涨3.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95元,累计净值为1.3195元。

  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40%,今年以来收益-3.19%,近一月收益-3.28%,近一年收益23.77%,近三年收益31.69%。

  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顾晓飞,自2019年0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农业银行(持仓比例9.6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8.4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7.54%)、工商银行(持仓比例7.1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6.88%)、海螺水泥(持仓比例5.72%)、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53%)、山东黄金(持仓比例3.40%)、海尔智家(持仓比例3.39%)、三钢闽光(持仓比例3.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经济数据在11月略有好转,PMI超市场预期。中美关系也在反反复复之后达成了第一阶段协议,贸易摩擦可能告一段落,后续争端将集中在科技领域。同时,市场对于货币政策的预期也变得乐观起来。上述的因素导致市场重新进入了一个估值扩张的过程。基金相较于上一报告期,权益资产配置比例变动不大,主要挖掘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和生产率提升的行业,配置了金融、科技、已经见底回升的周期等行业,减持了估值偏高的电子和消费,行业配置相对均衡。本基金认为,未来一段时间,重心转移至观察国内经济情况和政策的匹配上,围绕行业见底回升的低估值行业,以及科技类中趋势向上并且估值较为合理的行业进行研究挖掘和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产业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32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9%;截至报告期末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11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