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双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26%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双动力混合,代码580002)02月06日净值上涨4.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56元,累计净值为1.9884元。

  东吴双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8.18%,今年以来收益21.49%,近一月收益17.82%,近一年收益79.00%,近三年收益20.91%。

  东吴双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14.6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斌,自2014年1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再升科技(持仓比例5.19%)、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92%)、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90%)、通富微电(持仓比例3.7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68%)、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66%)、韦尔股份(持仓比例3.49%)、万科A(持仓比例3.39%)、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38%)、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宏观经济有企稳迹象,12月PMI指数录得50.2%,已经连续两个月站上荣枯线;11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2%,环比提升1.5个百分点;投资和消费数据均保持稳定。但通胀有明显抬升,12月CPI同比上涨4.5%,连续两个月环比快速提升,主要贡献来自食品价格,指数同比上涨了19.1%。

  市场受益于流动性的进一步宽松以及中美贸易战的缓和出现上涨,上证综指上涨4.99%,创业板指数上涨10.48%。板块上,经济反弹预期下周期股领涨,其中建材涨幅超过20%,家电、传媒、电子等涨幅也超过10%;国防军工、商业零售、采掘和公用事业等下跌。

  这样的市场环境中,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基金重点在半导体、医疗服务、电子、新能源车、计算机、新材料、券商等板块上进行了配置,获得了一定的收益。未来将继续重点在成长股中寻找确定性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传媒、电子、券商、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61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