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2月10日讯 嘉实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创新成长混合,代码001760)02月07日净值上涨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80元,累计净值为1.0480元。

  嘉实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2%,今年以来收益7.38%,近一月收益3.15%,近一年收益19.50%,近三年收益2.4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美玲,自2018年10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8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68%)、启明星辰(持仓比例6.18%)、华宇软件(持仓比例5.49%)、万科A(持仓比例5.47%)、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68%)、中国联通(持仓比例4.37%)、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2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01%)、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四季度,市场窄幅波动、先抑后扬。10月以来,经济下行压力显现,海外方面PMI?数据持续创新低,美国、欧元区PMI先后创近年来新低,引发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国内由于猪肉价格导致CPI?同比大幅上升,市场担忧通胀上行,尤其2020年上半年的通胀上行对货币政策的宽松产生掣肘,市场进入调整。12月之后,经济数据转暖,全球的PMI?数据开始向好,国内11月PMI数据大幅好转,市场进入经济弱复苏逻辑,同时中美贸易战谈判取得阶段性进展,市场回暖,四季度科技和地产产业链的建材、家电、地产等行业表现较好。

  ??基金主要配置的方向上,一方面多数行业处于技术创新的瓶颈期,在经济放缓的背景下,龙头企业的优势更加凸显,长期来看龙头企业由于其平台优势也具备更强的研发能力和竞争优势实现强者恒强,我们相对聚焦未来渗透率仍然具备提升空间或长期来看存在海外输出能力的行业的龙头公司。另外一方面,局部行业出现技术创新的变化,以及国内企业在市场份额上的提升态势,本基金也部分配置其中有业绩有估值安全边际的行业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7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