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蓝筹精选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6%

  金融界基金02月10日讯 泰信蓝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蓝筹精选,代码290006)02月07日净值上涨1.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68元,累计净值为1.4345元。

  泰信蓝筹精选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70%,今年以来收益-2.14%,近一月收益-7.58%,近一年收益23.39%,近三年收益-20.28%。

  泰信蓝筹精选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2.4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山青,自2019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全志科技(持仓比例6.4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0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85%)、正邦科技(持仓比例5.70%)、同仁堂(持仓比例5.51%)、海通证券(持仓比例5.46%)、国泰君安(持仓比例5.39%)、航发动力(持仓比例5.34%)、思创医惠(持仓比例5.33%)、华策影视(持仓比例5.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债券市场震荡下跌,股票市场上涨,报告期内各指数涨跌幅分别为:上证综指4.02%,中小板综指7.08%,创业板指9.14%。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在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在其所属行业内占有领先地位的蓝筹公司,我们对股市一直长期看好,因此在报告期内继续维持高仓位,主要配置在非银行金融、农林牧渔、医药和TMT等行业。由于我们对股市一直长期看好,因此将长期维持高仓位,预计净值波动可能较大。近期外部环境有所改善,有助于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我们只需继续坚定持股,持有能够穿越周期的公司,市场自然会给我们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7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8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