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52%

  金融界基金02月10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C,代码006802)02月07日净值上涨3.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43元,累计净值为1.2043元。

  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43%,今年以来收益15.66%,近一月收益11.8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静,自2019年08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08%)、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19%)、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09%)、汇顶科技(持仓比例2.82%)、金山办公(持仓比例2.76%)、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35%)、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3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28%)、游族网络(持仓比例2.27%)、中直股份(持仓比例2.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经济先导指标出现先抑后企稳回升,新一轮库存周期有望在接下来三个月开启。我们认为经济已见底企稳是大概率事件。政策方面前半段面临了较高的物价压力掣肘,后压制减缓,边际上货币政策保持了稳健偏宽松,旨在降低实体融资成本的LPR改革持续推进,财政发力逐步落地,海外环境逐步稳固,改革开放高阶版持续推进,国企改革、对外开放步伐加快,减税降费持续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推进进程加快,四中全会召开、证券法修订使得资本市场政策环境更加友好,风险偏好有所修复提升。

  报告期内,本基金处于建仓期,采取了稳健建仓的原则,在把握安全边际和定价预期差的原则下精选产业趋势向好、市场份额持续提升的科技创新行业龙头。中长期核心科技产业优质资产仍有较为广阔的市值空间,科技新周期开启也有望走出一批符合科技新兴产业方向的新核心资产。我们将持续致力挖掘布局,以期为持有人实现长期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4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61%;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41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5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