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收益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2月11日讯 华宝收益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收益增长混合,代码240008)02月10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5.2414元,累计净值为5.2414元。

  华宝收益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4.14%,今年以来收益-1.79%,近一月收益-3.78%,近一年收益20.52%,近三年收益-9.7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毛文博,自2015年04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材科技(持仓比例8.24%)、科沃斯(持仓比例7.6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84%)、中国巨石(持仓比例5.04%)、顾家家居(持仓比例5.02%)、索菲亚(持仓比例4.91%)、万科A(持仓比例4.8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72%)、金地集团(持仓比例4.22%)、爱婴室(持仓比例3.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市场延续了前三个季度的节奏。中美贸易摩擦阶段性缓和的因素,使得市场更为兴奋。

  ??四季度,我们的仓位变化不大,在前期认为价值受到低估的板块基础上,我们增加了造纸等行业的配置。这些行业不一定是让人兴奋的新兴行业,但在漫长的低迷期中,行业格局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小企业纷纷由于行业景气度的低迷而退出市场,市场参与者的份额高度集中,逐渐体现出以前所没有的定价权。行业格局决定超额利润空间,行业格局的变化,带来了未来企业盈利空间的变化。这样的变化是我们乐于看到的。除此以外,我们对于新能源车和光伏领域较有竞争力的核心资产也适度增加了配置。

  ??我们会更谨慎的对待投资机会,并警惕一些主题型机会的诱惑。在组合管理过程中,核心竞争力和行业格局将是我们最为看重的因素。未来会继续选择符合“幸运的行业,优秀的公司,靠谱的管理层和合适的价格”的标的并长期持有。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7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2%。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