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0%

  金融界基金02月11日讯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685)02月10日净值上涨1.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92元,累计净值为1.1792元。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92%,今年以来收益-4.48%,近一月收益-8.10%,近一年收益8.1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缪玮彬,自2017年1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康跃科技(持仓比例1.27%)、林海股份(持仓比例1.12%)、兰州黄河(持仓比例1.10%)、上柴股份(持仓比例1.10%)、凤竹纺织(持仓比例1.05%)、江苏索普(持仓比例1.04%)、正平股份(持仓比例1.04%)、南纺股份(持仓比例1.02%)、山东章鼓(持仓比例1.02%)、中能电气(持仓比例0.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虽然经济的下行压力仍然较大,投资、消费和出口增速仍旧保持低位运行,但是经济运行中也出现短期企稳迹象,中国和主要经济体的制造业PMI均出现小幅的企稳回升,这可能主要得益于各国前期的利率政策的累积效应和我国的逆周期政策。四季度虽然房地产价格出现了降温趋势,但是房地产的韧性依然存在,为经济的平稳运行给予了有力的支撑。从物价来看,虽然猪肉供给因素导致CPI大幅上行,但是非食CPI和核心CPI均保持较低水平,物价不是需求过热导致的,进而也不构成政策制肘。同时四季度中美贸易摩擦出现了明显的缓和迹象,中国经济运行的内外部环境均有所改善。因此货币政策仍旧保持了稳健,流动性相对充裕。在此背景下,债券收益率和股票指数均维持了震荡走势,股票市场呈现了结构性的特征。本基金在报告期内的策略为重点配置股票仓位,根据市场时机逐步提高权益持仓,同时进行较高的分散化投资并优化持股结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2345元;

  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0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